透明|自娱自乐|欢迎勾搭

【藕饼/哨向/论坛体(2)】藕饼烹饪方法研讨,如何才能做出一个好吃的藕饼,懂入(第一页)

按照惯例,首先让我们对前楼主@透明路过 表达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牺牲他一人,幸福千万家。

前楼回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藕饼要做得色香味俱全,鲜嫩多汁,首先需要一个又白又嫩的饼,这样才能充分地吸收汤汁,其次需要一节又长又粗的藕,挑选藕中霸王,注意不要被食材误伤

最后把他们放在一起,就等着一个好的藕饼出锅吧

大家还有什么烹饪技巧,一起来聊聊呀~

——1L 自古红蓝嘿嘿嘿

                      

点进来一看,果然又是你

@想吃烤土豆,快来看

——2L 不吃炖牛肉

 

我怀疑楼主在开车,但我没有证据

——3L 哪里有小哨兵哪里就有我

 

我想问问上次那个楼主有人知道他的消息么?

发帖之后就销声匿迹音讯全无

好可怕

——4L 玩玻璃珠子

 

回复4L:不至于阴谋论吧

上次的帖子也没有被删除,只是不能回复,所以渐渐沉底

与其说前楼主被某某怎么怎么了,我更相信他被看帖群众怎么怎么了

废话一堆重点不清,一个爆贴硬是被他说成了只有80L的水贴

——5L 胡碟灰灰

 

楼主又是你!这好像是你被删贴后重发的第七个帖子了

——6L 想吃烤土豆

 

回复6L:嘤嘤嘤我命苦啊,之前几个贴repo了几段小日常也被举报删帖

都不知道触到了论坛管理的哪个点

——7L 自古红蓝嘿嘿嘿

 

某某敢做不敢担,在上课期间谈情说爱影响正常学习,在论坛上一手遮天说删帖就删帖,真呕心

——8L 匿名6f2csadiugf87e

 

回复8L:羡慕嫉妒恨就直接说,别随便扣黑锅,人大佬好像连个论坛号都没有,现在又忙着谈恋爱,怎么会在意论坛里这些有的没的

——9L 云开陌上桑

 

回复8L:还有,是恶心不是呕心

你还是别待在陈塘学院了,出门右转幼儿园更适合你

——10L 云开陌上桑

 

与其说是某某吃饱了撑的来追着我举报删帖,

我觉得更有可能是那群“儿啊儿啊”做的

不然怎么会这么精确瞄准

——11L 自古红蓝嘿嘿嘿

 

水一水水一水

水过10L楼就安全了

——12L 治疗上课失眠的方法

 

追着删帖有啥用

有本事直接和饼正面刚

——13L 脚踏星河万丈

 

回复13L:你这不是出主意,你这是要他们死啊

——14L 芒芒

 

和饼正面刚也就罢了,

毕竟很多人对他的真实实力只是听说过,没有一个具体的概念,不能正确理解能够承受藕的向导本身拥有多么强大的精神体

有更不可思议的,我还见过企图和藕正面刚的人

那天藕饼两人去食堂,有个人突然从旁边的小树丛冲出,拿着一个信封就要往饼手里塞

结果手刚伸出去还没碰到饼,就被藕抓住直接扔回小树丛

真的是扔,回,去

那道完美的抛物线啊~

我就是现场围观群众之一

——15L 警报体重已过百

 

回复15L:两个字送给这位仁兄

伟人!

——16L 双臂能站牛

 

我有一个问题,为什么要叫藕饼?饼我还能理解,至于藕……

——17L 小蘑菇采姑娘

 

回复17L:因为又粗又长

——18L 营养剂不如一眼美色

 

回复17L:因为又粗又长,从嘴里拿出来还牵丝

——19L 自古红蓝嘿嘿嘿

 

我的眼前是什么

我的眼前是一片马赛克

多说点,不然我要报警了

——20L 圈圈圆圆甜甜圈

 

终于找到组织了,打卡

——21L 似玉

 

真实原因其实是据说某一天在训练室训练的时候,两人打得正痛快,饼的小龙在屋顶飞来飞去看热闹,还时不时飞下来盘在藕头上抓他头发。

藕的精神兽,或者说那一团泛着红光的气体是突然出现的,现身后二话不说直接追着小龙飞,两者缠斗许久,最后成功追上小龙并化出了一朵莲花的形状,把小龙包裹在里面。

这次过后,藕的精神兽就拥有了千变万化的能力,想变成什么就变成什么,但因为莲花是他的精神兽第一次化成的实体,所以大家就习惯地把他叫做藕。

——22L 在数珍珠

 

回复22L:没看懂,意思是藕的精神兽现在也没有一个完全确定的形象?

——23L 木林森林林

 

回复22L:是的,不但没有完全确定的形象,变化出来的也不一定是兽体,所以精神兽这个词对于藕并不太恰当。

据和他们一起上课的同学说,藕的精神兽幻化出具体形状的时间并不多,大多时候还是一团泛着红光的气体?

事情真伪要请教@不吃炖牛肉 @想吃烤土豆

——24L 在数珍珠

 

问我?我上课都带着墨镜

不戴墨镜会瞎

不知道不知道

——25L 想吃烤土豆

 

别听@想吃烤土豆胡说。

现在藕放出来的精神兽确实基本上还维持着过去的气体形态。

如果说哪里有不一样,就是以前放出来的机会并不多,毕竟因为这件事藕没少被排挤,被骂异类被骂怪物,甚至有人说他能进入学院都是靠父母的关系,他的精神兽就是一个废物。

现在他的精神兽没事就要跑出来晃一晃,而且目标只有一个,饼的蓝色小龙,不管旁边有多么漂亮、多么可爱、多么娇俏的精神兽,统统视若罔闻。

上课的时候讲台前两个肩并肩头靠头坐在一起,

再抬头往屋顶上一看,一红一蓝两道光,纠纠缠缠,你追我赶,嬉戏打闹,还经常会融为一体。

咿。

——26L 不吃炖牛肉

 

看到楼上的文字突然感觉眼睛一阵熟悉的白光闪过

我来证明25L说得一点都没错

还有更瞎眼的事

有时候饼没有把小龙放出来,或者小龙偷偷躲起来,红光就开始又撩饼的头发又蹭饼的脸

直到被藕抓回去一顿打

红光消停两分钟后会继续找机会逃离藕,然后锲而不舍地闹腾饼

——27L 终有一天打到10级

 

……

突然不知道说什么好

和藕饼一起上课

是一种幸福,还是一种折磨

——28L 白鹿雨林

 

@想吃烤土豆,兄弟,我理解你了

墨镜哪买的,我要批发几幅,看这个帖子时用

——29L 口黑黑

 

其实不需要和他们上同一节课这么麻烦

因为不需要赶着上下午的课,藕饼会先去训练,错过吃饭高峰再去食堂,时间一般是中午12:40左右

他们吃饭的程序是:

饼(打好饭菜):今天有这个有那个你喜欢吃的,都帮你打到了。

藕:这个好吃,给你给你。怎么那个不好吃吗,都给我你别吃。这个你不吃,我都帮你挑出来。

然后藕就看一眼饼吃一口饭,看一眼饼吃一口菜。

如果他比饼先吃完,就会撑着头一动不动地盯着饼

偶尔被饼投喂两口,吃得眉开眼笑

——30L 吃一口云

 

回复30L:谢谢你的repo

请以后多多直播!

我们就不去打扰他们了!

毕竟墨镜还没到货!

——31L 口黑黑

 

恋爱会让人变傻是真的,以前藕一脸全世界欠我八千万的样子,现在天天笑得像条恶犬

更可怕的是,他会走在路上突然笑出声,还会露出一脸餍足的表情

上次把我吓得撞了树

——32L 单身嗷嗷保护协会

 

真是没想到,藕居然还有谈恋爱的一天

更没想到,藕谈起恋爱来居然会是这个样子

——33L 吃葡萄皮不吐葡萄

 

还有一次,我上课去晚了,只剩下他们俩后面一排的位置

我眼睁睁看着藕,上了多久的课,就玩了多久饼的头发

——34L 终有一天打到10级

 

饼的头发我要是有机会玩到,我也想玩啊

看起来就又顺又滑又柔,触感肯定极好

——35L 似玉

 

回复35L:现在是下午2:43,午休时间已过,要是还没醒我可以友情帮你@藕

——36L 营养剂不如一眼美色

 

他们俩,还只是,在谈恋爱?

——37L 学号0824190156

 

如果上次的现场版真的是现场版

那我们就该开始凑凑钱准备包红包惹

——38L 床上明月光光

 

说不定订婚结婚满月酒的红包只需要打一个(此条为系统发送,如有问题一律不是本人

——39L 菠萝盐焗苹果

 

现场版到底是不是真的现场版,这件事只能@透明路过 @透明路过 @透明路过

——40L Gkotta

 

其实他们俩到现在为止并没有公开确定关系吧

——41L 好好学习练习抽丝

 

回复41L:还没有公开确定关系?什么玩意?

——42L 要有汁水要有油

 

他们现在的状态还是没有公开确定关系

那他们公开确定关系当天两个军团就可以直接发出联合公告,发现了一种新型电力能源

——43L想吃烤土豆

 

居然还没有做登记

吒男!

——44L 三瓣贝壳

 

他们俩现在的情况,去不去做登记有啥区别

是有人敢抢饼啊

还是有人能勾搭上藕啊

——45L 桃桃梅子酱

 

回复44L:就算是吒男你们也只能认了

你猜猜他们有没有做肉体+精神结合

没有?那你再猜猜

——46L 两坨石头

 

回复44L:都已经到这程度,就不要嫌弃啦

反正最后我们都是要坐在一桌喝喜酒的

——47L 二十级防护甲转让

 

你们这些人太过分了!

我们绝对不会把敖丙让给你们的!

有本事来打架!

——48L 三瓣贝壳

 

回复48L:好好好,打架打架

你把寝室号私我

我们线下约

——49L 两坨石头

 

我好像一不小心目睹了一场诱骗小向导案的全过程

——50L 井水甜又冷

 

脑海中突然冒出了一个念头,

饼当初会不会也是这样被我们藕给诱骗到手的

——51L 好好学习练习抽丝

 

被@透明路过 撞破的那天,距离东海学院优秀学员队伍来陈塘有一个月吗?

——52L 想吃北瓜

 

我记得差不多二十天左右

而且迄今为止也没有人挖到证明藕饼在那天之前有关系的证据

真。平地一声雷

炸翻了整个学院

而两个当事人前一天还互相冷着脸不认识,第二天突然就同行同坐,同息同止。

——53L 胡碟灰灰

 

难不成是那天藕突然暴走,饼正好路过,被已经发狂的藕制住,成了他无辜发泄的工具人?

——54L 玩玻璃珠子

 

打炮打出真爱?

我囍

——55L 哪里有小哨兵哪里就有我

 

我把前几个帖子收集到的信息做了一个汇总。

首先是饼,在东海学院是家喻户晓的“别人家的孩子”,背景很神秘,据说是单亲家庭,只有爸爸带着他长大,绝对的乖孩子,东海学院所有学员的好榜样,在这次交流月前,并没有曾经来过陈塘学院的记录。

藕,家庭情况、身份背景大家都知道,曾经因为精神体不能化成实体,并且被诊断说在精神上有缺陷,一直以来都是靠太2老师的手环进行精神疏导,养成了那样的性格和脾气。从来不愿意和向导接触,好像还被怀疑过是不是哨哨恋。进入陈塘学院后,第一年因为有人挑衅,把全校人都打趴下了,第二年精神稍显稳定,开始协助他父母的工作,反正迄今为止,除了他妈妈,暂时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他身边有向导存在的痕迹。

综上所述,藕饼只能是在交流月时才认识

那么情况就只有两种,

一种是藕在短短二十天不到的时间突然开窍,成功追到了饼

一种是54L所说的,霸王硬上弓

除非靠我们能挖掘出另一种真相的蛛丝马迹,那就是意外惊喜了

——56L 自古红蓝嘿嘿嘿

 

引用

【那个声音就说了七个字:“太紧了,你放松点。”接着蓝紫灰色头发的人说:“别在这,你……嗯……你出去……啊……”】

光是看这两句话,也看不出当时的情况

有可能是柔情蜜意,也有可能是在反抗

透明路过当时有录音就好了

——57L 谁会下六子棋

 

引用

【再然后我就拖着酥了一半的身体从楼梯间逃了出来。】

能让人听得酥了一半身体,应该不是痛苦的那种吧

——58L 天高任机飞

 

说不定是技术好呢

虽然是第一次,还是强行……

技术好……

天赋异禀嘛……

万一呢……

(说得我自己都不信了

——59L 口黑黑

 

那天的声音,虽然只有模模糊糊的两句,但绝对不是激烈的情感碰撞,是发自内心的,

那个声音如果不是太过熟悉,我也绝对不敢相信是他,毕竟其中有着满满的珍惜,有着独一份的温柔和爱

而另一个,只有被爱着,才会有那样的全身心相信对方的感觉,

那两句话绝对是充满了感情的,因此在那天之后,去看其他的小视频,通通因虚假而变得索然无味

——60L 匿名as3od44huf8iuh

 

回复54L:屁

——61L 262464

 

60L?前楼主,是你么?是你么?

——62L 自古红蓝嘿嘿嘿

 

看这罗里吧嗦一大段实则就一个意思的说话方式

是前楼主没跑了

——63L 吃饭睡觉打暗暗

 

所以他们俩真的是

两情相悦?

——64L 床上明月光光

 

见面二十天就能拿下东海学院,甚至可以说是两大学院的第一向导

藕这么牛?

——65L 兔兔祈祷着

 

其实想想他爸在工作岗位上铁骨铮铮和他夫人面前甜言蜜语的区别

说不定耳濡目染真的有用

——66L 青叶叶草

 

所以总结起来就是,有模样、有背景、有能力但从来不搭理向导的藕,突然天降了一位和他相性百分百匹配,要模样有模样、要能力有能力,能和他配合完成度百分百,在战斗中绝对听话,加持效果加倍的绝世好向导给他。

——67L 刀枪棍棒没模没样

 

想骂人

什么时候能天降一位小向导给我

——68L 温柔体贴大烧饼

 

回复68L:陈塘这么多好向导你就没一个看上的?

要是都看不上,正好现在东海来交流

你跟着人49L @两坨石头好好学习学习

再不济,兄弟我俩凑合凑合也可

——69L 双臂能站牛

 

回复69L:翻滚吧牛崽子!

——70L 温柔体贴大烧饼


第一页  第二页


评论 ( 31 )
热度 ( 3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橙黄绿青蓝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