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自娱自乐|欢迎勾搭

【藕饼/哨向/论坛体(3)】藕饼烹饪方法研讨,如何才能做出一个好吃的藕饼,懂入(第二页)

第一页     第二页

————————

按照惯例,首先让我们对前楼主@透明路过 表达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牺牲他一人,幸福千万家。

前楼回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1L 自古红蓝嘿嘿嘿


看到@双臂能站牛,我想起一个问题

你们有没有觉得最近东海学院来的学员比之前少了些

本来在知道藕饼在一起后,两边的走动也变得频繁

上课经常一半我们的人一半东海学院的人,我都已经渐渐习惯了

但是最近明显人少了许多

——71L 白鹿雨林

 

回复71L:我还交了几个东海的朋友,上周末约好一起去看展览,结果突然就联系不上人

前两天给我发了一堆道歉的话,然后就再也没了音讯

会不会是东海学院出了什么事?

——72L 辅助有一颗打人的心

 

应该不会吧,没有看到相关新闻报道。

可能只是最近天气太热了,他们懒得出门?

不是说他们学院的环境一直保持在一个又湿又恒温的状态中,出门就会容易不习惯

——73L 英吹思

 

不论发生什么事,这一段时间的接触告诉我,固有印象不一定是对的

——74L 学号0824190156

 

你们看我找到了什么?

【老照片1.jpg】

【老照片2.jpg】

【老照片3.jpg】

【老照片4.jpg】

——75L 营养剂不如一眼美色

 

这丑娃是谁?顶着西瓜皮豁着牙,看起来不大怎么都有黑眼圈了,有点吓银

旁边还有一个也是人?带着兜帽背面看去我还以为是个白色布袋

——76L 玩玻璃珠子

 

这好像是山河山谷,陈塘幼儿园春游指定地点

我小时候就是在这春游的,前两天我侄子居然还是在这春的游

——77L 胡碟灰灰

 

回复76L: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这是某某

——78L 营养剂不如一眼美色

 

我小姨居然和某某的幼儿园老师是朋友,这是今天我陪小姨去她朋友家,她朋友拿出来给我们看的。

要不是小姨的朋友亲口说,看着照片我也不信这是藕

——79L 营养剂不如一眼美色

 

整容石锤

——80L 匿名31sdfi23yu9sb

 

真的假的,这个照片里的小孩,你告诉我长大以后会长成这样?

【某某偷拍正面照.jpg】

这样?

【某某偷拍侧面照.jpg】

这样?

【某某偷拍背影照.jpg】

——81L 哪里有小哨兵哪里就有我

 

我以我精神兔尾巴上的毛担保,真的是他

据我小姨说,这是他三岁时候的样子

因为没有精神兽,那时其他小朋友就已经不太和他玩,老师调和了好几次也没解决这个问题,他倒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春游自己一个人一队

中途在小草坪休息的时候,我小姨朋友突然找不到某某的人影,吓得半死,匆匆忙忙去找人,最后在小溪流旁边发现了他

他当时和照片里那个戴着白色兜帽的小孩在一起,两个人身上都挺脏的,又是泥巴又是草皮,像是刚打完一架,但是两人又亲亲密密地凑在一块说话,我小姨朋友说,从没听过藕笑得那么开心过

我小姨的朋友偷偷用手机拍了这几张照片,角度不太好找,能拍到藕的大半张脸,但是另一个小孩捂得严实,而且一直侧着,再加上是老手机,像素没有现在的清晰,只能拍成这样

拍完照片后她就悄悄离开,本来想拿上点零食,叫那个小朋友一起来和大家玩,可是还没等她再走过去,就见藕怀里抱着个东西回了队伍

再后来,我小姨朋友想尽办法想要从嘴里问出那个白色兜帽的小孩是谁,但是藕意志十分坚定,无论如何都不说出对方的身份。

——82L 营养剂不如一眼美色

 

呜呜呜我吒儿

他还那么小,怎么忍心这样对他

——83L喳楂渣咤吒

 

唉,过去我听到“怪物”这两个字,的确比听到他名字的次数要多得多

应该不少同龄人都被家长恐吓过:“你要是再不好好学习好好练习,怪物就要来把你的精神兽抢走,让你变得和他一样!”

然而现在,变得和他一样,已经变成了一种美好的祝愿和激励的话语。

时间的发展真是不可思议

——84L 卧似一条虫

 

他在学校里好像还真没有“朋友”

有被他打服气的,有还没见过他实力抱有梦想不服气的,有害怕他的,有佩服他的,但是没有一个朋友

在跟着他父母工作后,才有机会认识了几个交往略多的人

——85L 在数珍珠

 

我当初在学院刚知道他时也觉得他是一个怪物,

那时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居然坚定的认为作为一个哨兵连精神兽都没有,有什么资格说自己是哨兵

直到在一次操作课上,看到了他的手速,他的实操,他的战术……他的操作思维简直是另一个层面上的,我拿着操作课的录像研究了大半个月,才摸出了一点门道,就是这一点门道让我在期末的考试中拿到了前三名的好成绩

但如果在路上遇见他,心里依旧会“咯噔”一下,会选择绕过他走

真的要谢谢饼的出现,让藕有了最适合他的向导

——86L温柔体贴大烧饼

 

我想哭了

一想到想和藕去道个歉,但是心里第一反应是怕被他打

更想为他哭了

——87L 小鸡呼噜噜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他当时怀里抱了个什么回来吗?

他有什么东西是特别珍惜,从来不给其他人碰的

——88L学号0824190156

 

回复88L:有吗?没注意过

——89L青叶叶草

 

这个问题得问某某的后援会,他们肯定知道

@zzzzz

——90L 双臂能站牛

 

想起一件事,当时藕刚入学校还是一年级学生的时候不是发生了打遍全校的那件事么

说起打遍全校的原因有很多

我听过的一种说法是,那群人故意去找藕的麻烦,本来藕不搭理他们,结果那群人一边骂他废物异类滚出学院,一边翻他的床铺,把一个海螺翻到了地上

再接着他们就被打了

——91L刀枪棍棒没模没样

 

我也听说过这个说法,但是至今没有任何证据证实

——92L辅助有一颗打人的心

 

【放大截图1】

【放大截图2】

你们快看,兜帽空隙里露出的这一点点头发,有点眼熟啊

——93L哪里有小哨兵哪里就有我

 

看起来不像是一般的黑色头发,颜色有点浅,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白色兜帽+像素太低?

——94L 白鹿雨林

 

我可能瞎了,我怎么看怎么觉得颜色是蓝色的,或者是紫罗兰色的

——95L警报体重已过百

 

【放大截图调亮.jpg】

这样看就是蓝紫色的头发吧!!!

——96L 警报体重已过百

 

【放大截图3】

看看我发现了什么,我没有看错吧!!!

虽然小孩是侧脸+在眯着眼笑,但是露出的这一点眼珠的颜色!

不枉我放大放大再放大,在一堆背面侧面眯着眼里找到了这一点点证据!!!

——97L 自古红蓝嘿嘿嘿

 

是蓝色的眼睛!蓝色的眼睛加蓝紫色的头发!

头发要@透明路过来鉴别,只要他说是我就信

毕竟他是唯一一个是近距离观察过,一缕蓝紫灰色头发一荡,一荡,一荡的人

——98L 似玉

 

他的头发是一种间于蓝色和紫色间的颜色,带着一点灰度,但并不黯淡。

如第一面所见,像是缎子一般,会在阳光下泛着光泽。衬得那双眼像是琉璃般澄澈,也像是大海般深邃。

这样的发色我只见过他一个人。

——99L匿名 as3od44huf8iuh

 

我信了!

——100L似玉

 

我信了!!!

——101L 哪里有小哨兵哪里就有我

 

所以人家并不是什么天降,而是实打实的竹马啊

——102L 警报体重已过百

 

但饼不是东海学院的吗,怎么又和他成竹马了

如果真的是竹马,按藕那种全校瞩目的程度,饼不至于现在才为人所知吧

——103L治疗上课失眠的方法

 

有没有藕以前的同学出来现身说法

在过去的这么多年里,他身边有出现过这样一个小美人吗?

——104L吃饭睡觉打暗暗

 

据我的观察没有过

需要证明我身份的我可以私你我以前的学生证

——105L 匿名98akudg44w

 

万万没想到,我也有可以提供线索的一天

刚刚我在翻旧手机的时候翻出一张这个照片

这是我在逛街,偶然在街边看到一个正在等人的哨兵,想着这个哨兵长得有点帅身材有点好偷拍的

换新手机后就忘了这茬

直到我刚刚再次看到

这,喵的,不是!!!

【一个人站在街边的背影.jpg】

【一个人站在街边的侧面.jog】

【转头看向另一个方向.jpg】

【接过带着棒球帽的人的包.jpg】

——106L 辅助有一颗打人的心

 

【放大截图.jpg】

害,这帽子下的头发颜色就很清楚了

给@辅助有一颗打人的心奖励一颗棒棒糖

——107L 自古红蓝嘿嘿嘿

 

看照片里应该是他俩十二三岁的时候?

——108L 今天开始攒份子钱

 

所以是小情侣一直偷偷摸摸有联系,背着家长谈恋爱的故事?

——109L 制服又紧了啊

 

为啥要背着,李靖夫妇看起来不是不开明的人啊

——110L 许愿科科飘过

 

四海军团和天庭军团还在打仗的时候,

李靖夫妇是先锋小队的队长

——111L 陈塘最强不是我

 

藕饼这么惨吗

罗密藕罗密藕,为什么你会是罗密藕

——112L云开陌上桑

 

别闹,李靖夫妇一直都是主和派,两方能够开始和平的沟通交流,他们在其中出了不少力

哪怕是对立时期,他们也尽自己的力量,在自己的范围内力保双方的和平,减少不必要的伤亡和争斗

正因为如此他们才会收到了嘉奖

这个嘉奖并不是建立在他们战胜了对方多少人上,恰恰相反,而是赢得了多少人的民心上

——113L 在数珍珠

 

看我现场直播打脸@制服又紧了啊

人家早就已经见过家长一起吃火锅了

【从敞开的房门缝隙拍拍摄到包间里.jpg】

【李靖在结账殷夫人在和两个男孩谈天说笑.jpg】

我记得特别清楚,那天李靖夫妇刚接受完军团的表彰

晚上我和父母出去吃饭时遇到了他们,因为第一次在生活中见到英雄,所以特别激动地拍了这两张照片

照片里的两个男孩只拍到了背影

但是看他们的衣服

再看@辅助有一颗打人的心照片里的衣服

!!!

——114L圈圈圆圆甜甜圈

 

第二张照片,殷夫人一脸的慈爱,从照片上看她看人和说话的角度,对着的应该是饼吧

——115L 谁会下六子棋

 

我们还在这担心

人家早就见过父母喊爸妈了

(为什么我的手上突然多了一包狗粮

——116L 口黑黑

 

你们谁还有路过的偷拍的不小心拍到的照片

通通砸向我吧

我支撑得住!

——117L自古红蓝嘿嘿嘿

 

我现在在想一个问题

藕什么时候吃的饼

——118L学号0824190156

 

回复118L:看他平时看向饼的那赤果果的眼神

我赌刚成年

——119L 自古红蓝嘿嘿嘿

 

确定,能忍到,成年?

【演讲中的睫毛特写.jpg】

【演讲中的嘴唇特写.jpg】

【障碍表演赛中的细腰特写.jpg】

【操作课中的长腿特写.jpg】

【唯一一次穿短袖露出的白胳膊特写.jpg】

——120L营养剂不如一眼美色

 

艹(不要误会单纯表感叹

——121L 不吃炖牛肉

 

妈呀这胳膊,又白又嫩肉肉滑滑

有的人也太幸福了罢

——122L上司休假今天吗

 

好帅啊❤0❤

——123L 似玉

 

举报120L,@管理员

——124L 262464

 

照片呢?

谁刚刚有存下来,想保存显示网络错误,再一刷新就没了

@营养剂不如一眼美色 求私求分享

——125L桃桃梅子酱

 

居然黑号了?

@营养剂不如一眼美色 主页都没了?

谁这么神通广大?

——126L警报体重已过百

 

饼后援会的人比藕后援会的还毒啊

一举报就删帖

——127L双臂能站牛

 

回复127L:和老子们无关,莫挨老子

——128L 想吃海盐饼

 

124L那个人到底是谁

点进主页看什么信息都没有,也没有任何发帖和回贴

积分居然那么高

是论坛管理的亲戚?

——129L 玩玻璃珠子

 

你们陈塘的人果然好可怕!!!

说删帖就删帖一手遮天!!!

敖丙在你们那肯定受尽了欺负!!!

我们一定要把他救回来!!!

——130L住在海边不吃海鲜

 

回复130L:哇小海鲜好久不见

最近怎么都不常在论坛里看到你了

课业很忙吗?

——131L Gkotta

 

回复132L:不要想着从我这打探情报!!!

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

再见!!!

——133L住在海边不吃海鲜

 

我跟你们嗦吼,这栋楼起这么高很不容易的,就不要关注其他问题啦

——134L兢兢克克业业

 

直觉我们这时候听听劝比较好?感谢@兢兢克克业业,来来来我们回归正题,求问藕饼要如何烹饪才好吃?

首先要又粗又长的藕,要有又白又嫩的饼,把原材料准备好放在一起揉啊揉揉啊揉,一定要塞得满满的,还要有足够的油做润滑

然后正面结束反面,反面结束正面

煎至又香又黄,合为一体

一道美味的藕饼就做成了

——135L 自古红蓝嘿嘿嘿

 

楼主真乃神人

(就算举报我删我的号

还是不能阻止我热爱美色的心!)

——136L营养剂不如一眼小饼

 

怪不得他们能配合得那么好,

三岁就认识,磨合到现在

契合度肯定达到百分百了

——137L轰隆轰隆强

 

那可不一定,默契和认识的时间长短并没有绝对的正相关,给你们看一段视频,关注“封神线上青少年联合赛”的人都应该对这个古老视频有印象

这一对组合是当年的一对黑马,两个人都是匿名参加的比赛,至今没有人挖出他们的身份

他们凭借完美的配合,将对方的能力激发到最大程度,从比赛之初一路碾压到决赛,打败了所有年龄段的参赛者,最后以绝对优胜之势得到了冠军

@不吃炖牛肉 @终有一天打到10级 @温柔体贴大烧饼 你们来看看他们的操作风格和战术思维是不是有点眼熟

——138L 想吃烤土豆

 

有请技术党开始进行分析

——139L木林森林林

 

我的天?

别告诉我是我想的那样

里面操控那个红色小人的手法就是现在某某战斗的1.0初级版啊

——140L温柔体贴大烧饼

 

回复140L:你是不是看太多次他的视频出现错觉了

按照这个视频的年份,他们参加这个比赛的时候还是幼儿园,有满五岁吗?

不到五岁的哨兵向导,能配合出这样的水平?

我这么多年练习都白练了吗?

——141L 青叶叶草

 

而且如果@营养剂不如一眼小饼的小姨的朋友说得是真的

他们参加比赛的时候也才刚认识一年左右

幼儿园小朋友哨兵向导的适配率再高,你和我说磨合?

——142L脚踏星河万丈

 

只剩下一种解释

天下第一的哨兵和向导的世界,真的不是我们这些凡人能够理解的

他们拥有自己独一套的理论和体系,有和常人不一样的结合方式

——143L 谁会下六子棋

 

哇,天下第一的哨兵和天下第一的向导,这两个词光是摆在一起都觉得是绝配

【划掉】突然好奇他们家床是什么材质【划掉】

——144L 匿名 as3od44huf8iuh

 

回复144L:前楼主你是不是飞的有点高

——145L 营养剂不如一眼小饼

 

回复145L:彼此彼此,承让承让。

——146L匿名 as3od44huf8iuh

 

这栋楼开得太有价值了。

知道了藕饼是三岁相识的竹马竹马,知道了两人虽没有时时刻刻陪在对方身边,但以他们自己的方式(比如碾压别人)相伴长大共同进步,知道了两人日常会牵牵小手约个会,知道了两人已经见过家长得到了承认,长辈关系非常和谐,知道了两人有定情信物,知道了他们生活和谐性|福

藕饼真是天生一对,天命钦点

那么问题来了

  1. 如何像藕饼一样相爱多年依然保持热恋的状态

  2. 藕能不能坚持到毕业后才和饼结婚

——147L 自古红蓝嘿嘿嘿

 

我要有饼那样一个向导

我也能一直保持热恋的心情

——148L想吃海盐饼

 

我赌不能

我要是有这么一个向导,见面第一天就带去登记关系

而且他们现在就差一个名义,实际该有的都有了吧

尽早登记关系确定下来,也是藕作为一个哨兵应负的责任

——149L 温柔体贴大烧饼

 

回复147L:怎么可能等到毕业后,强烈怀疑他们要是再不办婚礼,我们就可以直接吃满月酒了

——150L 口黑黑

 

攒红包攒红包,

就算是为了饼也要攒一个大红包

——151L 想吃海盐饼

 

回复151L:我的红包肯定比你的大哼

——152L 喳楂渣咤吒

 

为什么饼在照片里一直都戴着帽子呢

幼儿园的时候带着白色兜帽,十二三岁还带着棒球帽?

——153L好好学习练习抽丝

 

回复153L: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

好像饼一直都戴着帽子

东海学院的制服是贝雷帽,军服有军帽,操作课直接带头盔

——154L白鹿雨林

 

一般在故事里,迎来幸福快乐大结局前,一定会有一场大战或者大阴谋

——155L学号0824190156

 

回复:你不要开口,别人说还好,你一说我心里一阵突突的

——156L 自古红蓝嘿嘿嘿


——

第三帖开始会涉及故事背景,脑洞开得有点大,帖子里的讨论重点和前两篇会有些许的不同。总体来说这篇文会一直走无虐不be轻松叨叨的路线,感谢所有看过这两个帖子的小伙伴,论坛体一定会更新完,请大家放心。
本周因为事情有点多,所以没怎么更新,这个周末会好好的跟一跟这篇文。
再次感谢❤

评论 ( 17 )
热度 ( 45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橙黄绿青蓝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