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自娱自乐|欢迎勾搭

【藕饼/哨向/论坛体(1)】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L 透明路过

 

别怪我没有提醒你吼,超过3次回复无内容会被删帖的~

——2L 兢兢克克业业

 

哇靠虽说是水区但这样骗积分也太水了罢

——3L 上司休假今天吗

 

我预感,此贴8楼内必沉

——4L 温柔体贴大烧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L 透明路过

 

水贴已举报

——6L 好心人

 

不要删我的贴!!!我只是有点克制不住我自己的情绪,现在打字手还是抖的。

——7L 透明路过

 

这有可能是我发的最后一个贴了,我不确定我还能不能看到明天的太阳。

——8L 透明路过

 

楼主是遇到什么问题了吗?说出来大家帮你一起想办法,不要放弃希望啊。

我给你私了我的联系方式,不愿意在帖子里说,我们可以私下聊聊。

——9L 在数珍珠

 

发现一个新的骗小向导电话的方法,@在数珍珠小向导看看我,温柔体贴大哨兵❤

——10L 温柔体贴大烧饼

 

我刚去喝了两杯水,手终于不再抖,来说一说为什么我会这么激动。

大家都知道这一个月是陈塘学院和东海学院的学院交流月,两边的学员可以自由出入对方学院,同时还有官方组织的社团联合日、两校对抗赛等活动,以此加深两校的沟通合作。

更重要的是,此次学院交流是天庭军团和四海军团两大军团破冰之旅的第一步,重要意义可想而知。

但是之所以会强调两方的沟通交流,原因大家心里也清楚。在过去,两个学院、两个军团之间存在着很大的矛盾,互相看不上,以前在大街上两派人马一遇上就打架斗殴,最后被抓住处罚的事也没少发生。

——11L 透明路过

 

楼主辛辛苦苦打了一大段话,我帮你做个总结:

学院交流月官方简介点我。

虽然说开放了校园,两边学员可以自由参加对方的课程学习,但是好像效果并不怎么样,起码活动开始这么久,我在课堂上并没有看到东海学院的学生。

——12L 我终于换成功体育课了哈哈哈哈哈

 

学校领导都太异想天开了

一见面就打架,连校规都已经管不着的关系,怎可能会因为一个活动一个文件就改善,大家突然变得和谐友爱,和睦相处

——13L 双臂能站牛

 

所以到底为什么两方会有如此大的深仇大恨呢?

我也遇到过东海学院的学员,除了他们水性好一些我没看出其他问题

——14L 学号0824190156

 

回复14L:虽然现在校史是修订版,但是还是能看出些东西的

学校首页-图书馆-校史(第三次修订版)点我。

刚入学要好好学学历史,才不会说出没有其他问题

简单来说,四海军团、东海学院就是一群背叛者

——15L 我终于换成功体育课了哈哈哈哈哈

 

明明是天庭先搞鸟尽弓藏兔死狗烹的鬼把戏

现在还颠倒黑白

天庭的人果如传言中那般的让人恶心!

——16L4asidu9hfjv5iua

 

回复16L:*********

只敢背后嚼舌根的一级辣鸡号

******,敢不敢见面,看我把你打得************

——17L 我终于换成功体育课了哈哈哈哈哈

 

账号【4asidu9hfjv5iua】【我终于换成功体育课了哈哈哈哈哈】,禁言一周

请勿引战,维护论坛秩序,人人有责

——18L 管理018

 

因为民间关系一直无法调和,学校领导也想了很多办法,最终决定先以官方活动硬凑,希望以此带动两方学院间的民间交流。

相信很多人也已经看到了,东海学院派出的那支来我院进行交流学习的优秀学员队伍。

领队的人叫敖丙,虽然不知道他是什么身份,但是看他的姓,应该和四海将军有点关系。

——19L透明路过

 

怎么我打字这一会儿,都吵起来了

——20L 透明路过

 

观楼主骨骼惊奇,想必传习的是远古神功,一,指,禅!

——21L 太阳当空照

 

楼主你这样操作课是过不了的

——22L 自古红蓝嘿嘿嘿

 

原来领队的那个是叫敖丙!!!!!!!!!!!!!!!!!!!

小美人的名字果真不同凡响!!!!!!!!!!!!!!!!!!!!

我上次去食堂的时候正好和他面对面走,一抬眼撞进了他的眼睛,阿伟直接溺死在里面

——23L 营养剂不如一眼美色

 

回复23L:是姐姐还是妹妹?同道中人啊

我当时是欢迎队伍中的一位,那天敖丙穿的是学员军装,那腰那腿,真真让人自惭形秽呜呜呜呜

还有他的皮肤,会在太阳下发光啊

——24L 警报体重已过百

 

回复24L:我也来认个亲!我也是欢迎队伍中的一位,当时站在第一排第四个

东海是有什么特殊的护理方式吗,那一头蓝紫色的头发,真的和缎子一样

还有那眼睫毛

生平第一次见到真。小扇子一样的眼睫毛

而且还是蓝色的

话说剪睫毛大法有用吗?自从见过敖丙的睫毛,我怎么看我自己的都不顺眼

——25L 似玉

 

上面那群花痴是疯了吗?连东海学院的人都花痴得下去。

还名字好听,敖甲敖乙好听吗?

——26L匿名2sad9fiuh5dvnkad

 

不过对于你们这种人,的确有张脸也就够了,毕竟连翘课打老师,一脸阴晴不定的暴力狂都能喜欢。

照我看来,暴力狂那天天发疯的样子,到现在连个成形的精神兽都没有,怕是等不到向导就要精神暴走了。

——27L 匿名2sad9fiuh5dvnkad

 

众所周知他就是配不到向导啊,

后援会那些向导嘴上说着喜欢他,怎么都不去帮帮他

搞得他现在还要靠个环进行精神疏导嘻嘻嘻嘻嘻嘻

——28L 匿名3544advf13sa4fbh

 

那个敖丙是个向导,听说他的老师还是个结巴。东海学院已经弱到如此程度,居然让一个向导成为优秀学生的领队?

那我劝四海还是赶紧和天庭说点好话,趁现在还有资质让天庭收编了,总比等到以后被天庭消灭要好看。

——29L 匿名oin55fsiu168320

 

回复29L:这年头了居然还有人看不起向导。有本事不要匿名,看看是哪位哨兵这么牛逼,以后也不用再给你配一个向导,免得拖了你的后腿。

——30L 似玉

 

向导怎么了?

说敖丙是向导,人家第一天来,在友谊赛的搏斗环节中一个人赤手空拳打败了十二个哨兵

看样子,偷偷摸摸匿名的就是其中两位吧

——31L 圈圈圆圆甜甜圈

 

【敖丙抬腿.jpg】

【敖丙在半空中.jpg】

【敖丙转身躲过.gif】

这是我当天拍的照片,敖丙小时候是不是学过舞蹈

这身姿

口水(吸溜

——32L 哪里有小哨兵哪里就有我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27L是在说哪吒么?

好想圈哪吒来看看,可惜不知道大佬的论坛号

——33L 营养剂不如一眼美色

 

回复27L:说吒儿逃课,他一学期不来上期末照样格斗机甲制造精神测试科科满分!

说吒儿打架,他还没毕业已经跟着他爸捣毁了多少地下窝点!

人家天才你嫉妒啰?

人家牛逼你羡慕啰?

说人家暴力狂,是因为你自己太渣太弱!

被吒儿按在地上打,还有脸怪对方太强。

回复28L:NSL

——34L 喳楂渣咤吒

 

完蛋完蛋帖子要毁

论战斗力,某某第一

某某后援会必须排第二

——35L 双臂能站牛

 

说到这个问题,敖丙是不是第一个在精神测试上和哪吒打成平局的?

——36L 吃一口云

 

回复36L:卧槽?这是哪来的消息?

——37L 小蘑菇采姑娘

 

回复37L:同学,你是有多久没有关注学院新闻了,这就是敖丙来的第一天发生的事。

敖丙是领队也并不奇怪,他作为一个向导却能长期占据着东海第一的位置。

关于到底当天敖丙有没有作弊,某某有没有全力以赴,有没有黑幕,比较结果是不是真实的,论坛大概吵了三天吧

我的关注点是,某某比完赛后从空间舱出来盯着对方,两只眼睛亮得能拿去当太阳。

——38L 英吹思

 

他们俩人近身搏斗才精彩

我也是因为那天分到了和他俩同一批训练室,才有幸观赏到

某某那种破坏力十足,一拳一堵墙,一脚一栋楼的打法,连他父母那种实战经验丰富的人,都没办法和他正面对打

但是那天他和敖丙的切磋,一句话概括:简直就是艺术!

内部训练,没有图片

——39L 不吃炖牛肉

 

回复39L:你不是说你打饭去了?怎么还有空上论坛闲聊。

我和39L那天同一批,有幸观赏到了两人的切磋。

敖丙的战斗风格和某某完全是两个极端,某某有多猛,他就有多柔。

而这种“柔”在面对某某时出奇的有效。打个比方,某某是一块巨石砸下去,敖丙就是一股水流。

看似毫不费力,却能将石头卷起在半空,再轻轻落下。

那天他们还做了障碍测试,某某一如既往不管什么拦在他身前,直接力量碾压打出一条道路。

但敖丙就充分展示出了他身体的柔韧性和协调性,更重要得仕,能看出他对自己身体每一分寸的把控力,简直强到不是人。

当然,火力全开的某某,也可怕到不是人。

——40L 想吃烤土豆

 

居然让某某火力全开了?敖丙还能接得住,没死?不用去医院?

曾经不幸和某某选中同一节身体素质课的我,

简直一整年的心理阴影啊!

——41L 温柔体贴大烧饼

 

如此看来,能培养出这般水平学生的东海学院,也不容小觑。他们在不断进步,而我们还用过去的眼光轻视对方。

——42L 在数珍珠

 

敖丙最帅!!!!

敖丙最棒!!!!!

敖丙最强!!!!!!!

看敖丙把你们统统打个落花流水啦啦啦啦!!!!!!!!!
——43L 住在海边不吃海鲜

 

43L的风格……

淳朴得让我有点不知道说什么……

但又很有魔力的让我想跟着她喊……

——44L 警报体重已过百

 

@不吃炖牛肉,@想吃烤土豆,@住在海边不吃海鲜

有点好奇敖丙的精神兽是什么?

——45L Gkotta

 

回复45L:好像是一条龙?蓝白色的?隐隐约约看的不太清楚

——46L 想吃烤土豆

 

回复46L:看得不太清楚?按你们所说敖丙的精神兽应该特别强大才对,怎么会看不清?

不可能每个人都像某某那样的情况吧。

——47L Gkotta

 

回复47L:你这么一说……好像……他们俩的情况……还真是有点像……

某某到现在精神兽就是一团红光的气体

敖丙比他稍微好一点点,也只是能看出一个轮廓,没有实体

@想吃烤土豆 我已经在回去的路上了

——48L 不吃炖牛肉

 

我有一个不成熟的想法。

某某和敖丙正好一个哨兵一个向导

所以他们可以……

没有什么比两个学院直接联姻更加牢靠的交流关系了

——49L 学号0824190156

 

回复49L: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东海学院的做梦,梦里都攀不上吒儿

——50L 喳楂渣咤吒

 

回复49L:敖丙是我们东海的!!!!!!!

陈塘的滚开!!!!!!!!

不要臆想我们的敖丙!!!!!!!!

——51L住在海边不吃海鲜

 

这么一说,陈塘X东海,一刚X一柔,扛把子X优秀领队,战斗力持平势均力敌,

天下唯一一对精神兽,奇怪程度能找出第二个配对已经是奇迹,再也不可能找出第三个。

我宣布我准了。

——52L 自古红蓝嘿嘿嘿

 

脑补很美好,但是想想得了。

依某某的脾气,怎么可能接受所谓的“联姻”给他安排的一个向导。

换个角度,人东海学院送来交流学习的优秀学生,莫名其妙被安排成为了有哨兵的向导,东海学院怕是要拼命。

不过遇上和自己旗鼓相当的对手,能够和他酣畅淋漓地打一场,的确是一种幸福。

说不定真的能从他们开始,改变两个学院间的关系。

——53L 白鹿雨林

 

某某的年龄是不是快到极限了?那个手环还能用多久,每次看见总担心过了保质期。

——54L 辅助有一颗打人的心

 

应该还有用吧,不然就他的状态绝对不是现在这种小疯的程度。

而且感觉近段时间越发趋于稳定,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据说他刚出生时不受控制,直接砸毁了他家一套房子。

——55L 桃桃梅子酱

 

明明人家过得比我好

要能力有能力,要本领有本领,要老师有老师,要背景有背景

不知为何每每想到他父母如何含辛茹苦把他养到这么大

总会有一种看社会新闻的心酸感

——56L 脚踏星河万丈

 

所以他到底是主观方面不接受向导。

还是客观方面不能接受向导?

——57L 轰隆轰隆强

 

曾经找过资质好的向导,也找过有经验的专业向导,但是别说进入他的精神领域,连靠近都不行,还差点对向导造成反伤。

——58L 桃桃梅子酱

 

难道只能期盼手环的保质期再久一点,科学技术发展再快一点?

——59L 好好学习练习抽丝

 

你们有没有发现楼主再一次消失了,果然是来骗积分的!

——60L 上司休假今天吗

 

为了避免真相被埋没,为了防止我在把事情说出来之前遭到各种暗算,我决定先把今天所见说出来。

看完比赛后我和大家一样去食堂,吃完饭突然发现课本落在图书馆,只好回去拿。

离食堂比较近的体育馆后面有可以直通图书馆的小门,往小门上去需要走楼梯,楼梯既可以通往图书馆,同时也连接着图书馆另一半的学生办公楼,经常抄近道的同学应该有知道这段路的。

为了赶时间,我选择了这条近道,刚从楼梯走到二楼时,我就听到了一点声音,是喘息声和呜呜嗯嗯啊啊的声音夹杂在一起。

因为是午休时间,所以也没有其他人,楼道里特别安静,也就显得这个声音回荡得特别明显。

现在想来,一切都是好奇心的错。我第一次在学院里遇到这种事,忍不住走上去看。

我也没敢走太近,停在那两人下两层的楼梯平台。

然后,我一抬头,就从空隙中看见楼梯栏杆上垂下了一缕蓝紫灰色的头发,伴随着呻吟声,一荡,一荡,一荡……

感谢另一个在全陈塘同学噩梦中出现过的声音把我惊醒,让我能发觉自己不知从什么时候浑身发软到坐在了地上。

那个声音就说了七个字:“太紧了,你放松点。”

接着蓝紫灰色头发的人说:“别在这,你……嗯……你出去……啊……”

再然后我就拖着酥了一半的身体从楼梯间逃了出来。

虽然在第一步跨出时我踢到了栏杆差点摔一跤,但是我还是成功在被对方发觉后逃出了图书馆。

最后好像听见了一声楼上安全门关上的声音。

——61L 透明路过

 

……

——62L 上司休假今天吗

 

………………………………………………………………………………………………………………

——63L 双臂能站牛

 

某某,都能,有,向导,了

我还,为他,心酸,个锤子……?

——64L 脚踏星河万丈

 

!!!!!!!!!!!!!!!!!!!!!

——65L 住在海边不吃海鲜

 

Iuhngkejasgdfiheuoasdvcjkiurg

——66L 一斤大东瓜

 

?????????????????????????、

——67L 天上一群猪飞过

 

???????????????!!!!!!!!!!!!!!!!!!!!!!!!!!!!

——68L 辅助有一颗打人的心

 

好奇怪啊为什么我打开学校论坛跳出的页面是小说网页

是我的网络抽抽了吗?

一定是的

——69L 哪里有小哨兵哪里就有我

 

——70L 自古红蓝嘿嘿嘿

 

——71L 在数珍珠

 

你快点来看看哦@战战占戈兢兢,我当时是在在电梯口的哟

——72L 兢兢克克业业

 

楼主造谣楼主污蔑

楼主不安好心不是好人

楼主肯定是东海学院的,给吒儿泼污水

已举报不谢!

——73L 喳楂渣咤吒

 

哪吒是谁

***大爷,欺负我们东海没人吗

有本事出来打一架

——74L 沙子比珊瑚软

 

回复74L:很能理解你们的心情,但是你真的打不过他的

——75L 白鹿雨林

 

第一次真切感受到不会好好说话,不会总结归纳的楼主是多么大一件祸事

——76L 营养剂不如一眼美色

 

万万没想到,这个标题,我点进来,居然是这个内容

——77L 青叶叶草

 

@学号0824190156,小学弟/妹?你有没有考虑去买彩票

中奖了记得有福同享

——78L 桃桃梅子酱

 

楼主,请告诉我,你的操作课没有及格没有及格一定没有及格。

不然我要报警了!!!

——79L 警报体重已过百

 

楼主,如果你在题目上写的是,我撞见了XX和XX的现场版,现在回复应该有300L,不500L都不止

——80L 学号0824190156


 【藕饼/哨向/论坛体(2)】藕饼烹饪方法研讨,如何才能做出一个好吃的藕饼,懂入(第一页)

【藕饼/哨向/论坛体(3)】藕饼烹饪方法研讨,如何才能做出一个好吃的藕饼,懂入(第二页)

评论 ( 24 )
热度 ( 955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橙黄绿青蓝紫 | Powered by LOFTER